交通服務

---
交通接送是喜大人服務中很重要的一個環節,我們費盡心思希望讓長輩安心、家屬放心。
---

常常有人問到,為什麼我們不跟計程車隊合作接送長輩呢?因為...我們只想慢慢地陪著長輩上車,就是這麼簡單!
喜大人目前有4位司機夥伴,阿勝是其中一位。阿勝表示,在喜大人服務不僅僅只是一份工作而已,擔負起接送長輩重責大任的他也要有職業意識。雖然途中會遇到長輩的各種狀況,但他無論如何都要負起全車所有人的安全。想要讓長輩早點回去休息,但是又不能超速與疲勞駕駛,所以就只能用耐心與安全駕駛把長輩安全送達。揮著手跟長輩道聲再見,今天又是最棒的一天!
 
我們常有家屬問到,你們的長照服務接送車這麼大台,長輩跨得上去嗎?長照服務接送車除了在最後座有輪椅升降機,服務坐輪椅的長輩外,在側邊還加裝了電動踏板,可以讓長輩踩在踏板上,安穩地慢慢地上車!
費用計算也很簡單,只要接送距離在10公里以內,每趟只要100元(額度內一般戶僅需自付16元),下方您可先利用Google Map先計算您家到喜大人4間日照中心的距離 :
 
我要到中壢琪霖日照中心
我要到蘆竹冠怡日照中心
我要到大園晨寶日照中心
我要到桃園東門日照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