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元課程

---
「來到喜大人,不是要改變長輩的生活習慣、勉強他/她做不喜歡的事,真正的目的是要維持長輩的社交功能,並鼓勵增進自立的能力」,提升幸福感的課程是喜大人活動設計的核心。
---

       

喜大人透過深入認識長輩,再加上全體夥伴的腦力激盪,目前已經設計出近180個讓長輩開心且擅長的活(還在持續增加中),讓長輩自由參與。每週我們都會更新不同的課表,以關注長輩身為「人」的各面向照顧需求為核心,設計多元廣泛的活動,鼓勵長輩參與、與其他長輩交流互動,促進長者健康及幸福感,達到延緩失能老化、快樂生活的目標。


多元休閒活動:方城之戰

長者多元課程:美食廚房

長者多元輔療 : 服務犬蕗米
但是,要是長輩不喜歡那天的主活動課程,那該怎麼辦呢?別擔心,有些長輩揪一揪就去旁邊摸兩圈了,有些長輩互揪一下就去唱KTV了。沒問題的,在喜大人還有很多自然、藝術、運動、遊戲類型的彈性休閒、輔療活動,長輩們一定可以在喜大人找到感興趣的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