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喜大人

---

「喜大人」是台語對「長輩」 的尊稱,
兼有「討喜」的意思。

---

台灣將於2025年正式邁入超高齡社會,人口老化是當前政府與民間共同關心之重要議題。創辦人Vicky曾多次在安養中心舉辦小提琴的義演,而每每看到躺在病床上老奶奶開心的神情,讓自己燃起對長照的使命。雖然是學音樂出身的,但Vicky努力連結各方的專家好友,並在2019年創立了「喜大人長者服務團隊 」!

 
---
「如何讓⻑輩在⾝體機能逐漸退化時,
仍能維持⼀定的⽣活⽔平,
甚⾄能夠擁有適合他們的⽣活模式!」
就是我們⼀直在思考的⽅向。

---

喜大人長者服務團隊深知此重要性,因此以長照服務中的社區長照機構-日間照顧中心為第一階段發展方向。日照中心是唯一具備節奏感與空間轉換的長照服務,而喜⼤⼈日照服務的核心就是以「讓長輩玩的開心」為出發點。
 
---
我們很努力在做一些很棒的事。
也邀請您
一起讓長照服務變得很不一樣!

---

喜大人日照中心

為服務桃園市失能與失智長輩,從想法萌芽,到積極進行空間之整合、裝修、消防等籌備工作,並在社會局指導下,逐一改善與克服難題,謹慎依序關法規之申請通過各項審核,目前我們已經成立四家日間照顧中心,並且提供超過20,000人次照顧服務。

許可文號府設老字第1090190996號

可服務40位長輩

許可文號府設老字第1090258635號

可服務60位長輩

許可文號府設老字第1090283463號

可服務60位長輩

許可文號府設老字第1100129299號

可服務25位長輩

-全新服務據點- 

敬請期待